不明白,
为什么从小到大都会被人逗...
有人说,
当被人逗你越生气时,他们就会越想逗你,
因为他们犯贱...不是不是,呵呵~是他们会觉得很好玩...@@
我就是这样,
被这种人逗到大...@@
有人曾经告诉我,
他们逗你什么,你可以完全不需要理会,只要静静地听他们 "吠",看你没有动静,他们自然而然会自己消失...
但是,
我是那种,
只要讲到我不好的东西,
我就会开始生气,
好像玩不起...
就是不能忍受被人作弄...
尤其是把我联想在他们的黄色话题里,
更是讨厌...!
拜托~!
我是女生耶!
可以让我有点尊严吗?
如果我又生气,
你们又要说我玩不起了...
想一下,
当你们将这种话题被别人听到,
我又不理会,
那别人会怎么想我?
... ...
薪 言:试试,别那么容易动怒,其实也是不错的...
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沒有默契的情侶@@
其實鄺先生也很愛美啦,
一早來我家,
就說著要我幫他遮掉黑眼圈,
沒辦法,
只好用遮瑕膏幫幫他嚕...
給你們看看他的靚樣,
如果被他發現,
我必死無疑!!! @@
昨天逛街,
有阿爸的車助陣,
看鄺先生駕到幾有型?
只差沒戴墨鏡而已...XD
你們看!
是不是一對沒有默契的情侶?==
每次都唱反調,
100次約會里,
95次穿的衣褲一定是一黑一白,
但也很特別啦,
可以成為黑白配情侶...
hahaz
昨天逛街,
花了快三百塊,
都買些女人用的東西,
鄺先生就說了一句
“女人的錢最好賺”
說實在的,
其實也蠻有道理的啦...
嘻嘻
誰叫女人就是愛美,
沒辦法啦...=P
昨天去吃了pizza,
很多人一下,
還要排隊噢...@@
過后就去看terminator,
不錯看一下...
本人的身體最近真是差到不行,
體弱多病,
真不知道怎么搞的,
鄺先生也開始為我擔憂了...><
訂閱:
意見 (Atom)

